[大學生的英文口說]趁大學把英文口說練好可以幫你開拓更多人生機會!
top of page

[大學生的英文口說]趁大學把英文口說練好可以幫你開拓更多人生機會!

已更新:2022年1月10日

Hello 你好!

歡迎你來!過去幾年接觸很多想學英文的年輕人,很多人其實都很懊惱當初大學沒有學好英文口說,才來找我們希望我們能幫助他們擬出英文口說學習策略快速提升口說能力!

我們今天就來談談,這些人的懊悔是什麼?還有英文口說可以如何幫助你的人生呢?

  1. 讓你出國交換更順利: 出國交換已經成為一種趨勢了,因為出國可以體驗不同文化並且適應自己一個人的生活訓練獨立自主的能力。但是很多學校都會有語言能力的限制,因此會成為很多人的申請障礙;還有即便申請上可以順利出國,除非你很懂當地語言,不然英文還是會是主要溝通語言。因此,如果有出國交換計畫的話,可以趁早練習自己的口說能力,不僅可以克服語言能力測驗的障礙,出國後生活上的溝通可以更順暢!

  2. 讓你更多實習跟工作的機會: 相信大家知道很外商公司的薪資高、文化開放、福利良好、訓練制度完整。很多學生在大學都會想找外商的實習,甚至是畢業後想在外商工作或工作一段時間後會想轉職外商。這時候英文口說能力就是最基本的要求,不論是面試階段或是正式上班的日常業務溝通,都是很看重英文口說的要求的。因此如果你有意願想要進入外商實習、工作的話,可以早點著手提升英文口說能力喔!

  3. 出國讀書的申請面試、課堂討論、生活會話: 出國讀研究所是很多人的目標,這時候英文口說就更重要了!從申請階段的面試,國外的學校很重視從談話了解申請者的性格,因此有時會有面試,這時英文口說就顯得格外重要了。還有國外的學校也很重視課堂的討論,基本上上課都是需要發言的, 因此訓練口說是真的必要的。最後就是,日常生活都會需要溝通,如果這時英文口說很吃力,生活上會特別困難。想像如果想問路卻問不出來,是不是很難受呢?所以有


出國夢的同學,可以開始練習口說囉!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激勵你提早開始訓練英文口說!

如果你是學生,經濟能力有限,歡迎你可以加入我們的學生方案 用經濟實惠的方式,上最扎實的口說課!

也歡迎你報名免費體驗課程一週

謝謝你的閱讀!Have a nice day!


Hingis Hui-Yu Tu

Director of Thrive English

歡迎你追蹤我們喔! Instagram Faceboo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