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國外「免費」英語文法學習資源!讓不同程度的你可以快樂自學!
top of page

3個國外「免費」英語文法學習資源!讓不同程度的你可以快樂自學!

已更新:2022年1月10日

Hello 歡迎你來! 今天我們要來介紹免費的英文文法學習資源!

國外其實有很多推廣英文學習的網站都非常好用,所以不用花太多錢去補習 ,只要持之以恆地去學習就可以把文法學起來囉!我們今天就會介紹三個學習資源!



BBC 是英國廣播公司,BBC Learning English是其旗下的英文學習頻道,致力於推廣「英式」英文。它的學習資源有分程度(basic, lower intermediate, intermediate, Advance)也有分項目(Grammar, pronunciation, Vocabulary, News, Business),可以依照自己的程度和需要選擇課程。最重要的事,BBC Learning English也有大量影音資源,可以提升英文學習的效果,有些課程也會有設計隋堂考試,可以檢測自己吸收了多少。

British Council 是英文文化協會,致力於推動英國文化,所以想當然爾也會推動英文啦!

British Council的英文學習資源也是有分程度(Pre-intermediate, upper-intermediate)也有分項目(Grammar, Vocabulary, Business, General),有兩樣更特別的是,它也有另外把聽、說、讀、寫分出來,可以個別上課訓練,還有IELTS學習資源,可以讓備考雅思的學生多一個學習的管道。

3.Perfect English Grammar 這個是一個完全私人創立的英文文法學習資源,個人覺得它的文法分類最詳細也最系統化,而且教學內容系統化,很好吸收,最好的特點是它的講義和練習題都是可以免費下載練習的,好像也有APP,推薦給想專供學習文法的人。



今天就講到這裡啦!希望大家不要忘記,學習英文文法是聽、說、讀、寫的基石,但是也不要走火入魔到只研究文法而忘記把英文應用在生活中了。聽、說、讀、寫每一項都是要多練,才回越練越好的!大家可以多多利用這些資源,不要再花大錢補習了!


希望你讀完這篇文章有收穫滿滿!

如果你想要特別增進自己的英文口說的話,可以加入我們免費體驗一週口說課程,這裡報名 Have a nice day!


Hingis (Hui-Yu), Tu Director of Thrive English



歡迎追蹤我們的社群帳號,每日更新學英文喔!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thriveenglish/?hl=zh-tw




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