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研究所錄取榜單]熱愛「農業生態」的她,如願錄全美前百大名校愛荷華州立大學-Iowa State University!
top of page

[美國研究所錄取榜單]熱愛「農業生態」的她,如願錄全美前百大名校愛荷華州立大學-Iowa State University!

已更新:2022年5月23日

Hello 歡迎你來!


今天我要講一個女孩Gaby的故事。大約申請季剛開始的時候,我們的報名表單上出現了一個女孩的名字-Gaby,我不疑有他地像往常一樣聯絡報名的學生,並且安排免費諮詢,沒想到Gaby一取得我的聯繫,就跟我說她要指定一位老師(我心裡是想說:「恩....我們的老師其實都蠻強的,他八成是看到Dcard的某篇貼文才會這樣說。」),我心裡的反應就是,這位學生很不一樣,她應該很有主見很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而且也做足了功課。



跟老師諮詢完畢後,她很滿意地立刻報名了4堂課程。Gaby想攻讀的領域確實在台灣比較冷門,但是在跟她的合作當中,我真的很清楚的看到她對「農業生態」這個領域的執著,而且也不會因為這是冷門的科系就想退縮,想說要不要換個專業。她的這種堅定跟執著也完完全全展現在她的申請Essay當中,我當時看完心裡就想說,這個女孩一定會被錄取的,因為她真的很清楚知道自己的熱愛是什麼。果不其然,過了幾個月後,我們的信箱又收到了來自她的信,她告訴我們她收到錄取信了!真是替她開心! 故事還沒完呢!收到錄取信的幾週後,她又想跟追加幾堂課,因為她想要寫信給指導教授,並且寫求職信尋找一些實習的機會。我就心想,當我們找到自己的熱情,或許就會像Gaby這樣赴湯道火,在所不息吧,願意做任何的事情達到目也不會覺得累。跟Gaby的合作非常愉快,也很大大激勵了我們。

Gaby也再次幫助我們堅定我們當初創Thrive English的初衷,我們不相信任何的考試成績、在校成績可以是你入學的助力或阻力。能夠決定是否會被錄取最關線的因素其實是,你的熱情、你的初衷、你的故事,並把他們放在申請Essay當中,讓學校知道你很清楚你的目的,而且研究所或博士班是能夠幫你實現夢想的路徑。


我們的留學申請策略台灣唯一、獨家開發,完全由美國老師親自指導, 完全不同於其他留學代辦。 如果你有有興趣的話,可以報名免費諮詢 認識我們創新的留學申請的服務喔。

謝謝你的閱讀! Have a nice day ! Hingis Tu


Director of Thrive English


歡迎你追蹤我們,每日更新學英文! Instagram



4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