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榜單]雅思從5到6,謝謝Thrive English讓我的口說和寫作進步!
top of page

[雅思榜單]雅思從5到6,謝謝Thrive English讓我的口說和寫作進步!

學生:Jasmine

背景:上海市某知名大學 課程:雅思口說&雅思寫作 心得:

一開始備考雅思的時候有自己摸索了兩個月,閱讀和聽力的部分每天狂刷題基本上就很有效過了;但是雅思口說和雅思寫作的部分真的不是很容易,畢竟以前上學的時候訓練並不是特別多,因此我就覺得需要找家教來一對一從頭教起。Thrive English的老師是美國人,而且價錢合理,最重要的是老師及工作人員都非常親切跟有禮貌,因此馬上決定就是Thrive English! 雅思口說課程的部分,我覺得很不一樣的是,老師不會要求我要背模板,而是真的用英文思維的方式教我如何自然而然地能夠,用英文想並用英文說;還有教我英文演講、英文演說的重要架構,讓我在面對題目的時候,可以用很有系統地方式想出答案,而不是背出答案。這樣的訓練方式,不僅對雅思很有用,之後去參加一些國際的研討會也非常有幫助。 雅思寫作的部分跟口說一樣,完全不會被要求要背模板或是背答案。老師會教英文寫作思維跟英文寫作架構,協助我用發射性的方式想文章的題材,再用英文寫作標準架構把文章順利地寫出來,這樣幾堂課下來,我發現雅思寫作對我來說已經沒有壓力了。不僅如此,這個雅思寫作課程學到的東西,是可以廣泛引用在各式寫作。像是我之後的論文也是用這個架構,就被教授說是非常嚴謹跟完整的文章。真的很謝謝Thrive English! Jasmine


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