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榜單]雅思從4到6.5的旅程,謝謝Thrive English的雅思課程讓我能夠達到出國交換門檻!
top of page

[雅思榜單]雅思從4到6.5的旅程,謝謝Thrive English的雅思課程讓我能夠達到出國交換門檻!

學生:Christine H. 學歷:世新大學 課程:雅思口說 &雅思寫作


心得: 我當初想申請大三出國到歐洲交換,發現很多學校都有語言成績的標準,不是要看托福就是要看雅思,後來詢問過一些學長姐後發現,雅思似乎比較好考一點點,因此就決定來考雅思了。

我還記得剛開始自己讀雅思的時候,真的是一頭霧水,閱讀和聽力的部分還可以應付,多練習就沒問題了。但是!雅思的口說和雅思的寫作部分,我搞了一個月真的是搞不出頭緒來啊。最後真的沒辦法就去問學長和學姊的建議,他們都說這個情況很正常,閱讀和聽力應該可以自己練習,但是雅思口說和雅思寫作一定要上課,而且最好是上一對一的課程,這樣才會比較快找到讀書的方法(尤其時雅思寫作),有一位學姊推薦我到Thrive English,因此我最後就選擇Thrive English。 光是免費諮詢的階段就讓我感覺Thrive English是一間很不一樣的公司,他們完全不會因為想要賺錢就瘋狂推薦我一對一的課程,而是很耐心地聽玩我的情況和分析英文程度之後,跟我說他們覺得我的口說程度可以上全方位英文口說課程應該就沒問題了,至於寫作的部分真的會需要一對一的指導,於是我就立馬答應開始上課了。 Thrive English英文口說課,真的跟外面的很不一樣,是真的在『說英文』而不是制式地在練英文,來了幾個月之後,真的可以自然而然地用英文聊天說話,我只需要每週固定自己練習雅思題庫,就能感覺到明顯的進步。至於一對一的雅思英文寫作課程更是妙了,我本來以為上課會很痛苦,不要說是用英文寫作了,用中文寫我都覺得很痛苦。但是!第一堂課,老師就教我一個很厲害的英文寫作邏輯;第二堂老師就教我如何培養英文寫作思維,這兩個東西學起來,我後面的幾堂課的進步速度就非常快,過了兩個月從brainstorming>構思>下筆過程的效率真的差很多,文章的完整性和細膩度也提升很多。真的很謝謝 Thrive English讓我的雅思口說和寫作都可以達到6.5分。 Christine


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