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榜單]雅思口說終於破7,感謝Thrive English幫助我突破雅思口說。
top of page

[雅思榜單]雅思口說終於破7,感謝Thrive English幫助我突破雅思口說。

學生: Ann 背景:臺科大

雅思口說成績:7


心得:

我本身是讀英文相關科系,大三的時候發現自己的口說能力較於其他同學較差,因此大三的時候就有到Thrive English的全方位口說課程練習口說,口說確實提升很多,第一次考雅思口說就有了6分 。但由於目標是7分,算是比較高的分數,因此跟Cate還有Carmen討論之後,決定除了維持口說課程以外,再加每週一堂的一對一雅思口說課程。

Cate跟Carmen真的很厲害,他們上課的方式很活潑愉悅,完全不會覺得是在備考, 而且是用啟發和自然學習的方式訓練雅思口說,因此上了幾堂課之後就可以自然而然的理解英文,腦中也越來越少中翻英、英翻中,翻來翻去的情況,不僅可以提升考試的效率還有一種內化英文的感覺,真的很神奇! 最重要的是, Cate和Carmen的教學方式很有系統,有一個只有英文母語人士知道的標準英文口說模式,就是任何專業的英文演說都會用到的大概念跟框架,跟Cate還有Carmen學了這個的框架以後,我覺得對回答任何雅思的題目,都變得順暢很多,也比較有系統。真的很感謝Cate還有Carmen讓我在愉悅的情況下備考,我只花了3個月就考了個很多人夢寐以求的成績。 Ann


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