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研究所錄取榜單]恭喜Ray錄取全英國第10巴斯大學(University of Bath)!
top of page

[英國研究所錄取榜單]恭喜Ray錄取全英國第10巴斯大學(University of Bath)!

Hello. 歡迎你來!

恭喜我們的學生Ray錄取全英國第10巴斯大學(University of Bath)!


如果你有留學的計畫跟夢想的話,歡迎你來報名免費諮詢認識我們的獨家研發策略式海外留學申請服務。


我們的留學申請策略台灣唯一、獨家開發,完全不同其他留學代辦,課程由美國的留學指導老師指導,完全掌握美國不同於台灣的申請機制讓你的申請文件可以增加錄取機率。


申請文件中的Essay (SoP和Personal Statement),可以說是最關鍵的申請文件,因此我們的老師非常注重Essay 的撰寫,會花非常多的時間指導、引導、挖掘,寫出一篇出色的Essay。

很多台灣本土的留學代辦和沒有海外留學申請經驗的台灣學生不知道Essay的重要性。美國的學校非常注重Essay,因為它們能從Essay看出一個申請人的興趣、熱情、更重要的是目標和獨特性,一個好的Essay 真的足以彌補你GPA,GRE,GMAT等等成績上的不足。

很多我們的學員都曾經因為沒有特別出色的GPA、GRE、GMAT等等,而被很多的代辦建議申請比較後段的學校,而跑來找我們諮詢並且選擇我們的服務。我們的錄取結果大多都能證實其實他們能夠申請上比其他代辦所說的更好的學校。

而如果你的GPA、GRE、GMAT表現都很優異的話,很適合我們的服務,很多留學代辦認為有好的GPA、GRE、GMAT就可以保證申請上好的學校,而忽略的Essay的重要性,導致很學生錯失了進入頂尖院校的機會。因此如果你已經有出色的成績的話,更需要一篇打動人心的Essay來協助你進入頂尖名校。

謝謝你的閱讀! 如果需要我們的服務的話,很期待你聯繫我們。 Have a nice day!

Hingis

Director of Thrive English





3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