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榜單] 二戰托福終於破百(104分),感謝Thrive Englis讓我的口說和寫作都進步!
top of page

[托福榜單] 二戰托福終於破百(104分),感謝Thrive Englis讓我的口說和寫作都進步!

已更新:2022年2月16日

學生:Allen 背景:台大工程相關學系

課程:全方位英文口說課程及托福寫作個人課程

心得:

出國讀書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夢想,去年我有試圖申請,但是因為托福成績不夠理想,其中又以托福口說和托福寫作最弱,因此申請了好幾間都沒有申請上。今年就覺得想好好提升口說和寫作讓托福成績破百,看看能不能申請上學校。 因為托福口說能力還行沒有托福寫作那麼差,只是需要多練習提升語感,因此我就報名了很經濟實惠又效果很好的全方位英文口說課程,這裡上課的方式是外面完全找不到了,真的能夠很大量的練習英文口說,而且同學都很認真友善,有一種同心協力的感覺;Cate跟Carmen更是願意陪伴學生練習跟修正,讓我的口說能力不僅大幅提升,口說自信度更是暴增,跟外國人講話都不會緊張了。 至於托福寫作的部分,因為之前上過團體的補習班,發現效果真的不好,就決定要上一對一的課程。Carmen跟Cate的上課方式,也是外面體驗不到的。有可能是美國母語人士的關係,他們教寫作的方式很有系統性方向性,完全是以前沒聽果的寫作思維跟架構,而且都不是模板,是很自然而然地讓我用英文寫作邏輯寫出屬於自己的文章,這個寫作邏輯不僅可以應用在托福,而是所有英文寫作都可以運用的,真的非常實用!而且他們上課超有趣,完全不無聊,跟我之前的經驗和其他朋友的備考經驗真的差很多。謝謝Carmen跟Cate協助我的托福寫作讓我可以考倒托福寫作的高分區。 附帶一提,我今年申請上了5間學校,申請也是找Thrive English的海外留學服務,真的很感謝Cate跟Carmen! Albert


1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