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榜單] 一戰破百(103),謝謝Thrive English完整的托福寫作跟口說訓練。
top of page

[托福榜單] 一戰破百(103),謝謝Thrive English完整的托福寫作跟口說訓練。

已更新:2022年2月16日

名字: Hsing-Yi 背景:台大

托福成績:103


心得:

我當初研究完托福的題型之後,很清楚知道我的口說和寫作會是弱項,因此就開始研究要怎麼上課。問過身邊的同學之後發現,很多去上大型補習班的那種托福課程的對閱讀和聽力比較有用,但是口說跟寫作真的還是需要一對一對的專業老師來修正會比較有幫助。因為口說和寫作以前在學校比較少學習,所以很多東西都是要從頭開始學起,也需要專業的老師很細膩地指導, 最後才會選擇一對一上課的Thrive English。

上完課後,真的覺得很感謝這些Cate跟Carmen老師。兩個老師因爲是美國人,再加上有多年教台灣學生的經驗,很知道考題的重點跟台灣學生的盲點在哪裡,進步的幅度真的很迅速。還有就是,老師上課的方式是很有系統的,學完真的會很容易進入到英文思考模式裡面,真的不會腦袋要一直中翻英、英翻中,完全可以很直接地接受跟輸出英文的資訊。最重要的是,老師上課的方式很美式,非常地活潑、有創意跟具思考力,也不需要瘋狂背單字或是背誦,讓上課一點都不無聊。最後考出來的分數,我也很滿意。我很開心在備考的時候可以很愉悅的學習,還可以考出好成績,希望更多想要備考的戰友可以體驗這種上課方式。



1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